人民网>>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新闻要闻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大健康产业迎来历史最好发展机遇

2015年09月18日16:53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电 (王亚微)昨日,由碧生源集团主办的“2015中国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在京召开。会上,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贾亚光表示,健康产业将迎来历史最好发展机遇。10月1号即将执行的新的食品安全法以及9月1号的广告法都对市场起到了严格的规范作用,最严格的是对于会销企业来说,如果在一年之内同样的错误犯三次,即可吊销许可证,五年之内不能再申请食品营业许可,如果被判刑了,则终身不得从事食品行业。

图为活动现场

此外,据国家保健食品评审专家金宗濂介绍,违法添加,违规宣传以及产品的低水平和同质化的问题影响了健康产业的发展。所以要想产业更快的发展,关键在于创新,就要开展特殊研究和成果转化,第一个是技术的创新,第二个是管理体制的创新,第三是监管体制的创新。

碧生源集团董事长赵一弘表示:“过去15的年,碧生源一直倡导天然草本,安全健康,以及这15年对消费者‘心碑’的专注和坚持,铸就了现在的碧生源品牌。”此外,赵一弘还从资本角度分享了碧生源未来的发展战略:“我们专注于两个平台,一个平台是健康产品,一个平台是健康服务业,有关健康产品的部分就是十五年来卖两袋茶,但是2015年有新的产品,TEA+,中文是缇嘉花草茶,这是响应李克强总理的互联网+,是基于互联网化的时尚品牌,专门做网上营销的产品。”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