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新闻要闻

郝德明:提升行业服务功能 发挥协会的优势和作用

2015年08月31日17:40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 (记者权娟)29日上午,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在京举办“全国非公立医疗行业服务和管理能力建设工作座谈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在发言时强调,要不断创新协会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激发内在活力和发展动力,不断提升行业服务功能,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中,充分发挥协会的独特优势和应有的作用。

郝德明在座谈会上介绍,经过对30余家医院的调查研究,我们认为协会今后要坚持社会化和市场化的改革方向,围绕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思想指导下,建立新型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发挥对会员的行为引导、规则约束和权益维护作用,坚持服务发展,解放市场活力,提升行业协会专业化水平和能力,通过指导、咨询等服务,更好的为会员单位提供智力支撑。

郝德明指出,围绕努力建设成为依法设立、自主办会、服务为本、治理规范、行为自律的现代化社会组织的目标,协会不断创新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激发内在活力和发展动力。协会确立了未来三年的工作计划路线图,那就是要抓好一个重点、两个推进、三个实体、三本书、四个输送、六个平台、四项调研、三个活动和两个论坛。通过活动营造正向的舆论氛围和良好的社会环境,策划、组织和统筹举办社会办医公益宣传活动,是协会支持深化医改,促进公立和非公立医疗机构分工协作、共同发展,建立多元化医疗服务格局服务的重要工作。

 
分享到:
(责编:刘婧婷、权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