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直播预告:关于HPV和宫颈癌你不可不知的几个真相

2023年04月14日12:49 来源:人民网

近些年,随着人们健康意识提升,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疾病预防。去年8月,九价HPV疫苗获批扩龄,适用人群从16-26岁女性扩大为9-45岁女性,引起广泛关注。HPV感染与宫颈癌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疫苗有什么作用?怎么做才能预防宫颈癌?

4月16日10:00,北京协和医院妇科肿瘤中心主任医师任彤将做客“人民好医生”演播室,为大家解答这些困惑,欢迎届时收看。

专家简介:

任彤,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肿瘤妇科中心滋养细胞肿瘤专业组主任医师,教授。目前担任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分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医促会健康科普分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分会妇科微创技术委员会普通内镜组秘书。优生优育协会妇科肿瘤分会常委。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App,进入“名医直播”栏目进行收看。

更多贴心易懂的健康科普,三甲名医直播互动,请关注人民好医生APP

直播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请扫描二维码下载或在苹果市场、安卓市场搜索“人民好医生”。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 “下载人民好医生App”,下载后进入客户端收看。

重要提示: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责编:董童、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