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直播预告:预防肝癌,从远离肝硬化开始!

2022年09月08日15:24 来源:人民网

肝硬化属于晚期慢性肝病,是由各类病因长期或反复作用导致肝脏纤维组织弥漫性增生,形成大量再生结节,从而使肝脏的正常结构和血供遭到破坏,如果不及时进行治疗可能会恶化转变成肝癌。哪些情况会引发肝硬化?对于症状不明显的肝硬化我们要如何识别?

9月9日15:00,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综合科主任医师段雪飞将做客“人民好医生”直播间,和网友们分享预防肝硬化的相关内容。

嘉宾简介

段雪飞,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综合科主任医师,医学博士,首都医科大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北京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委员,北京医师协会感染病专科医师分会理事,北京亚太肝病诊疗联盟北京联盟常务理事,中华全科医师杂志编委,中华肝脏病杂志特邀编委,中华卫生应急电子杂志学委会委员,北京市卫生系统高层次卫生技术人才,中日医学科技交流协会医药发展与健康促进分会委员。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App,点击“首页轮播图”进入栏目进行收看。

更多贴心易懂的健康科普,三甲名医直播互动,请关注人民好医生APP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 “下载人民好医生App”,下载后进入客户端收看。

重要提示: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责编:曹淼、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