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直播预告:肝癌是乙肝的最终“归宿”?来听专家的解答

2022年07月27日15:27 来源:人民网

7月28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肝炎日”。肝脏是一个“沉默寡言”的器官,在病灶出现后,很少会在早期出现不适症状。而这也会让很多人错过发现肝癌的机会。那么,肝癌是乙肝的最终“归宿”?乙肝和肝癌到底有何关系?

7月28日10:00,湖北省中医院肝病研究所常务副所长、肝病科主任、湖北中医药大学传染病学教研室主任程良斌将做客“人民好医生”客户端直播间,向广大网友分享乙肝和肝癌的相关知识,教大家破译肝脏健康密码,欢迎届时收看。

专家简介:

程良斌医学博士,主任医师,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指导老师。湖北省中医院肝病研究所常务副所长、肝病科主任、湖北中医药大学传染病学教研室主任、湖北省中医药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救治专家、湖北省高评委专家、湖北省及武汉市医疗鉴定专家、湖北省突发卫生事件应急小组专家、中华中医药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委员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肝炎、肝硬化、肝肿瘤等肝脏疾病,尤其是慢性肝病的中医要调理与治疗。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App,进入“名医直播”栏目进行收看。

更多贴心易懂的健康科普,三甲名医直播互动,请关注人民好医生APP。

直播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请扫描二维码下载或在苹果市场、安卓市场搜索“人民好医生”。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 “下载人民好医生App”,下载后进入客户端收看。

重要提示: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责编:董童、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