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直播预告:认识肿瘤“风向标” 抢占肺癌治疗先机

2022年04月22日08:19 来源:人民网

肺癌是对人们健康和生命威胁最大的恶性肿瘤之一。癌症筛查与早诊早治是降低癌症患者死亡率、提高生存率的有效手段之一。随着对肿瘤的认识越来越深入,治疗肺癌的“武器”也越来越多。关于肺癌治疗,你又了解多少?

4月22日15:30,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肺癌中心学术主任、肺癌研究所所长周清华将做客“人民好医生”客户端直播间,向广大网友分享肺癌治疗相关知识。

专家简介

周清华,主任医师、外科学、肿瘤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肺癌中心学术主任、肺癌研究所所长、天津医科大学原副校长、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原院长、天津市肺癌研究所原所长、天津市肺癌转移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抗癌协会肿瘤转移专委会前任主任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肺癌专委会名誉主任委员、国际肺癌筛查和早诊专家组专家、中央干保委保健会诊专家组专家、国际肿瘤转移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美国NIH肺癌早诊标志物专家组专家、《Thoracic Cancer》主编、《中国肺癌杂志》主编等。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App,进入“名医直播”栏目进行收看。

更多贴心易懂的健康科普,三甲名医直播互动,请关注人民好医生APP。

直播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请扫描二维码下载或在苹果市场、安卓市场搜索“人民好医生”。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 “下载人民好医生App”,下载后进入客户端收看。

重要提示: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责编:曹淼、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