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直播预告:许天民谈“儿童牙齿不齐的矫正时机及注意事项”

2021年09月14日08:36 来源:人民网

今年9月20日是第33个“全国爱牙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近日公布了2021年“全国爱牙日”的宣传主题为“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副主题是“从小养成刷牙习惯一生乐享健康生活”。以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关系为切入点,加大口腔健康科普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口腔健康素养水平。其中,应重点关注儿童口腔保健。

9月16日15:00—16:00,我们将邀请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口腔正畸科主任医师、中华口腔医学会副秘书长许天民做客人民好医生名医直播栏目,给大家科普儿童牙齿不齐的矫正时机及注意事项。

专家介绍:

许天民,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口腔正畸科主任医师;中华口腔医学会副秘书长。

擅长:口腔正畸主客观疗效评价及对比、随机临床实验等研究;数字化口腔正畸医学影像信息系统的研究;三维数字影像技术在口腔正畸学的应用;三维颅颌面生长发育;生理性支抗控制矫治技术。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客户端。

直播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请扫描二维码下载后提问,或在苹果市场、安卓市场搜索“人民好医生”,即可下载。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下载人民好医生App”。

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责编:董童、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