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2020中国肺癌防治高峰论坛

黄彬:探索肺癌全病程慢病化管理 推动创新抗癌药可及性

2020年09月14日10:1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为响应“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之癌症防治行动”号召,由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主办、人民网·人民健康协办的“2020中国肺癌防治高峰论坛”于9月11日在北京召开。论坛旨在普及肺癌防治知识,提升肺癌早筛早诊早治意识,多方助力,不断提升中国肺癌患者整体5年生存率,助力“健康中国2030”目标实现。

作为2020中国肺癌防治高峰论坛的企业代表,阿斯利康中国副总裁,企业事务及市场准入部负责人黄彬表示,阿斯利康见证并参与了中国肺癌诊疗的快速发展。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阿斯利康深耕肺癌领域,将国际领先的优质肺癌药物引入中国,并积极响应政府,参与国家医保目录谈判、带量采购,不断推动创新抗癌药的可及性。

黄彬说,阿斯利康也在积极探索肺癌全病程慢病化管理,依托各省市学会、协会、医疗机构和合作伙伴,共同推动肺癌诊疗一体化中心iLCC的建设,并积极开展肺癌筛查防治公益行动项目,推动肺癌五年生存率的提升,助力“健康中国2030”的实现。

(责编:孙博洋、乔业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