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2017中国医院院长“改善医疗服务”论坛召开

“2017年度全国改善医疗服务最具示范案例”公布

2017年11月01日12:0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人民网昆明11月1日电  (曾璇)11月1日,在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宣传司以及云南省卫计委的支持下,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主办,人民健康网、国药励展、昆明市卫计委承办的“我们在行动·我们共分享2017中国医院院长改善医疗服务”论坛在昆明召开。论坛上公布了“2017年度全国改善医疗服务最具示范案例”。


“2017年度全国改善医疗服务最具示范案例”获奖医院代表  刘倩/摄

获得“2017年度全国改善医疗服务最具示范案例”的医院名单如下:

北京友谊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贵州省人民医院、湘潭市中心医院、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江西省儿童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上海长征医院、海南同济文昌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

(责编:权娟、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