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20全国宣讲会(辽宁站)会议通知

2020年07月27日14:2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各有关单位:

为继续深入推进《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 年)》(国卫医发【2017】73 号),围绕2020 年改善医疗服务重点工作,以多种形式进行改善医疗服务典型的推广和宣传,在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的指导下,由人民网·人民健康联合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举办的“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20全国宣讲会(辽宁站)”定于2020年8月22日至23日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医药研究教育发展基地举行。

2020年是第二个改善医疗服务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我国医疗服务正从“信息化”迈向“智慧化”。大会紧紧围绕“构筑智慧医疗新生态,助推智慧医院新基建”这个主题,邀请政府主管部门领导、智慧医院建设优秀代表、行业专家共聚一堂,从政策到落地,从成功案例的实践经验分享,从智慧医疗服务与保障分别展开话题探讨。

大会的主要内容分为两部分:一是举办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20全国宣讲会(辽宁站),会议内容包括:智慧医院建设政策解析、顶层设计深度分享;智慧医疗、智慧服务、智慧管理、智慧保障探索;5G时代智慧医院建设与发展。二是召开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智慧后勤与保障分会年会,会议内容包括:聚焦后疫情时代:智慧医院运维与保障,新变革、新启航;智慧医院建设思维与管理全新变化;医院分享后勤保障经典案例;严选顶尖产品,技术点燃智慧运维新引擎。

让我们相聚在美丽的辽宁沈阳,参加“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20全国宣讲会(辽宁站)”,探讨交流智慧医疗的未来、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持续推进智慧医院建设的实践与发展,将智慧医疗引领尖端技术融入健康医疗服务的各层次,从而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报名参加会议,请识别下方二维码,点击菜单栏【精品推荐】 中“2020全国宣讲会”

会务组联系人:李树翔 15811214008 刘 斌 18303432815 马利锋 18611815828 陈 梦 13588144384

人民网·人民健康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2020年7月27日  

(责编:许心怡、崔元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