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再生医学与国药器材达成战略合作

2016年09月20日09:49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20日电 (记者马晓慧)近日,中国再生医学国际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再生医学)与中国科学器材有限公司(简称国药器材)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药器材总经理、党委书记于清明,副总经理王迎智,中国再生医学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行政总裁邵政康等出席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摄影:解晓庚)

根据协议内容,中国再生医学国际有限公司委任中国科学器材有限公司,在中国国内指定区域内销售、推广和配送其下属子公司陕西艾尔肤组织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安体肤”产品;其下属子公司深圳艾尼尔角膜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艾欣瞳”产品;及其下属子公司瑞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其他组织工程产品;并委托其销售、推广和配送中国再生医学国际有限公司生产的医疗设备。洋浦晨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双方指定的第三方专业营销分销推广服务公司。

中国科学器材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专注于科学仪器与医疗器械板块的企业,建立了全国性经营网络,是科学仪器与医疗器械贸、工、科、服全产业链、专业化综合运营服务商。

中国再生医学国际有限公司于2001年7月1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拥有7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多次承担国家“863”、“973”计划等重大科研项目,先后两次主持制定行业标准,(参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据悉,中国科学器材有限公司与中国再生医学国际有限公司的合作,将发挥各自在科研领域及营销网络方面的优势,助力组织工程产品快速走向市场,为病患提供更科学优质的医疗服务。

(责编:权娟、许心怡)

推荐阅读

这种维生素关系一身疾病!这三种习惯让它损失最多 维生素B2为人体必需的水溶性维生素之一,也被称为核黄素,它与人体能量代谢密切相关,缺乏会引起很多疾病。虽然我国有维生素B2的日均推荐摄入量,但由于膳食结构的变化,维生素B2的摄入量需重新评估。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别再自嘲“老了” 护脑原来这么简单 你是否经常忘记缴水电费?经常想不起来刚刚见过的人叫什么名字?明明要打电话,一转身就忘了?你以为这是老了,脑袋糊涂了,其实这是大脑需要调养了!补充B族维生素、多说话、睡前阅读……快学学怎样维护脑健康!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