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养老公益晚会在京举行

2016年09月11日08:19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11日电 (记者权娟)为了让全社会关注、重视中国养老事业,促进社会养老服务体系更加协调发展和完善,9月10日,由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主办,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养老保障促进委员会承办的“中国社会养老公益晚会”在北京举行。

水鼓表演《中国龙》拉开本次晚会序幕,歌曲、舞蹈、相声、小品、诗朗诵等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演员们用精彩的表演,表达出对公益活动的支持和对养老事业的关注。

演出期间举行了中国养老事业突出贡献事业单位授牌仪式。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芦笛为养老事业做出贡献的绥棱县委县政府、浙江航民实业集团、赫柏绿源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北京蓝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授牌。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养老保障促进委员会聘任演员黑龙、宋志颖、刘尊为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养老保障促进委员会顾问,并颁发聘书。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推荐阅读

45~59岁为“生命高危期” 专家总结中年健康“三字经” 汽车行驶一段里程后需要定期保养,来延长使用寿命,我们的身体也是如此。人生这辆汽车跑到中年(45~59岁)时,已经历坎坷的“风雨”、见过收获的“美景”,是思想、性格相对成熟的黄金期,但身体“零件”也已在不知不觉中发生磨损、走起下坡路,遭遇一些健康低谷。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食物抗癌力分等级 吃对了有助防癌 吃对了有助防癌,吃错了则可能“致癌”。美国癌症研究所在大量研究之后发现,有些食物在防癌抗癌方面有着突出效果,并将其分级(抗癌力一级指有较强的证据支持其抗癌作用;抗癌力二级指可能对某些癌症有预防作用),从而有针对性地防癌抗癌。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