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北京一点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

2016年09月08日10:2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一点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

   9月3日,北京一点公益基金会在北京正式揭牌成立。现场,北京一点公益基金会还公布了首批捐助项目以及未来的公益方向。

   2016年4月,一点公益从深圳萌芽,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借助互联网新技术,为新形势下我国公益事业的发展进行了探索。

   至今,“一点公益”已累计实现数千万元的捐赠金额,其37个运营管理中心也相继落地。依托遍布全国的运营中心,“一点公益中国行”大型公益慈善活动也于近日启动,以明星全国巡回义演的形式,唤起社会对公益事业的持续关注。据悉,9月10日,首场义演将走进重庆,继而拉开一点公益中国行的序幕。

   成立仪式上,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任晋阳表示:“未来,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仍将一如既往地密切关注‘一点公益’的发展,支持‘一点公益基金会’做大做强,成为公益事业行业中的新力量。”

   北京一点公益基金会首任理事长王凤林表示,希望“一点公益”的探索可以为“互联网+”热潮下公益组织仍面临着的筹资难、变革难等压力带来一些可借鉴的经验,最终实现全民化、系统化、痕迹化、持续化的“公益四化”战略目标,以及“人人公益、大众公益”、“点滴爱心、汇善成流”、“授人以渔、关注发展”三大核心期待。

(责编:陈烨菲、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