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益慈善论坛将举行

2016年08月15日08:0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8月14日电  (记者潘跃)为纪念《慈善法》的颁布和首个中华慈善日暨联合国国际慈善日的到来,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清华大学、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联合发起并主办,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提供战略支持,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承办的“世界公益慈善论坛”将于9月5日至6日在北京举行。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新生态、新公益”,围绕全球参与、企业及企业家参与、社会组织及社会参与3个视角,关注政策、学术、实务和人才培养,设有全球妇女儿童青少年健康战略主议题和世界公益学、精准扶贫的中国经验与全球治理、面向未来的社会价值投资、社会工作与社会服务、基金会与财富分享等5个分议题。


  《 人民日报 》( 2016年08月15日 10 版)

(责编:权娟、许晓华)

推荐阅读

用什么摆脱疲劳 每天走多少步有益健康? 怎样减肥才能又好又快?怎样才能算是健康减肥?什么样的减肥产品效果最好?这些都是十分常见的减肥问题。其实,过度依赖减肥产品不如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国人营养关注度白皮书发布 哪10种食物关注度最高? 吃什么食物能防癌?高血压患者最适合哪种水果?鸡蛋和土鸡蛋的营养含量有差别吗?近日发布的《中国居民营养关注度大数据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深度剖析了国人营养类阅读行为和趋势性研判。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