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母乳银行开始营业 可为早产儿提供母乳

2016年07月25日08:43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印度母乳银行开始营业 可为早产儿提供母乳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20日报道,印度一家位于泰米尔纳德邦境内本地治里(Puducherry)的机构开始提供母乳供应服务,该项服务于上周正式开始。

  据报道,本地治里的贾瓦哈拉尔研究生医学教育和研究机构的一名学生首先想出用ATM来提供母乳的主意。ATM全称为“Amudham Thaippal Maiyam”,在当地语言中,这三个单词分别代表着:花蜜、母乳喂养和中心。ATM旨在帮助无法食用到母乳的新生儿,同时还提供关于女性母乳喂养的咨询服务。

  母乳对新生儿至关重要,然而,当母亲患有例如艾滋病等传染性疾病或是存在哺乳问题时,新生儿就无法接触到母乳。如今,在ATM的帮助下,这些孩子也能够被母乳喂养,健康成长了。

  该机构的经理 Subhash Chandra Parija称,每月有接近1500位新生儿在机构诞生,而他们中间有约30%的新生儿为早产儿或是存在体重过轻等问题。ATM的设立能够更好地照顾这些需要额外关心的孩子们。而所有的母乳均来自健康的哺乳期妈妈自愿无偿提供。机构对所有母乳均有严格的检测和处理方式,确保了母乳的质量。(李萍 谭利娅)

(责编:许心怡、权娟)

推荐阅读

夏天吃5种水果助你增强免疫力 良好的身体免疫力可以帮助你增强自身的防御机制,抵抗外界的细菌和病毒。在炎热的夏天如何增强自身免疫力?大家不妨试试以下5种时令水果。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面对洪灾 让“你我来助力、共筑爱心堤”! 6月底以来,全国多地遭遇汛情。各级党组织、人民子弟兵、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多个公益慈善组织、爱心企业捐款捐物,千万社会志愿者积极参与,筑起了一道道“红色防洪堤”“爱心防洪堤”。献出一片爱心、贡献一份力量,让我们接力共筑一道坚固的堤防!【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