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终止两家定点机构医保资格

2016年07月07日08:49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本市终止两家定点机构医保资格

  记者5日获悉,市人社局宣布将终止新秋老年公寓医务室等两家定点医药机构的服务协议。

  据介绍,根据有关规定,经市、区医疗保险经办机构审核,北京市医疗保险事务管理中心自2016年7月4日起终止两家定点医药机构的服务协议书,这包括北京市大兴区新秋老年公寓医务室,以及北京医保全新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前门店。终止协议后上述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将不再承担医疗保险任务,参保人员在上述机构发生的医疗费用基本医疗保险基金不予支付。(记者赵鹏)

(责编:许心怡、权娟)

推荐阅读

癌症最喜欢5类职业!哭,我的工作也在里面 或许有人会举出颈椎病、鼠标手、过劳肥,但你可能不知道,癌症可能也是这些职业病的一员。【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家具能“夺命”?每种家具都有套最佳尺寸 提到“宜家”,你会想到什么?人比家具多的“购物海洋”,物美价廉的家居用品?今天,我们要讨论的是刷爆朋友圈的“召回门”事件;以及,和你的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具安全问题。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