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新闻要闻

湖北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年底药品全部上网采购

2015年08月27日07:5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年底药品全部上网采购

  本报武汉8月26日电 (记者付文)记者今天从湖北省卫计委获悉:全省二级以上医疗机构要在年底前全部在网上采购药品,并完成高值医用耗材网上阳光采购工作

  湖北将在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开展为期4个月的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规范药品、高值耗材购销行为,督促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和医疗卫生机构严格执行药品网上采购和高值医用耗材阳光采购。

  湖北要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要严格按照规定配备使用基本药物、低价药品,严格执行网上集中采购、集中配送,严禁网下采购;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严格按规定的原则和程序遴选补充药品,严禁以任何方式和形式的加价和加成销售。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