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直播预告:不同类型缺牙如何修复?专家详解缺牙修复方案

2022年09月19日10:48 来源:人民网

很多老年人长期处于多数牙缺失甚至全口牙缺失的状态,有人认为自己年事已高,老掉牙是正常现象,不需要治疗,实际上这是错误的观念。如果牙齿缺失过多,不仅会减弱咀嚼功能,影响全身营养状况,还可能增加多种疾病的患病风险。

不同类型的缺牙应该怎样修复?对于患者的身体状况有何要求?9月20日10:00,“人民好医生”客户端邀请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汤春波主任医师做客演播室,为大家详细讲解缺牙后的修复方案。

专家介绍:

汤春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兼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委会常委、江苏省口腔种植专委会等多个学术组织主任委员。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App,点击“首页轮播图”进入栏目进行收看。

更多贴心易懂的健康科普,三甲名医直播互动,请关注人民好医生APP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 “下载人民好医生App”,下载后进入客户端收看。

重要提示: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责编:曹淼、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