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霍勇:加强县域医疗专科发展与县域医院基础建设

2021年08月04日13:49 来源:人民网

近日,由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共同发起和筹备的“2021‘健康中国·健康县域’中国县域健康大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执行主席霍勇在会上发言

“本次活动以健康县域高质量发展为宗旨,打造了开放、融合的沟通平台,为县级医院发展提供了交流、分享、学习机会。”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执行主席霍勇介绍,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以赋能县域为己任,秉承“关键人物、关键技术、关键模式和关键手段”“四个关键”精神,开展各类帮扶项目,为县级医院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帮助。

霍勇认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仍以“健康中国·健康县域”为核心主旨,希望通过加强县域医疗专科的发展与县域医院的基础建设,帮助县域医疗机构尽早实现“大病不出县”的重要目标。

“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始终以‘服务县域医疗发展,践行健康中国使命’为己任。”霍勇作《2021-2022健康中国·健康县域》主题报告时表示,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将在健康县域的新征程中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砥砺前行。

(责编:董童、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