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北京北大国际医院解除封闭管理 逐步恢复门诊和住院服务

2020年07月03日10:48 来源:北京日报

昨天,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院长陈仲强介绍,自7月2日7时起,北大国际医院正式解除封闭管理。医院解封后,继续安排在院滞留住院患者的治疗工作,平稳有序逐步恢复门诊和住院服务。

据介绍,6月17日,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急诊科一名护士,因所居住的海淀区某社区居民楼出现确诊病例,该护士作为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6月18日,该护士被诊断为确诊病例。北大国际医院进行封闭管理。

目前,医院已经完成院内所有区域的环境消杀工作,消杀效果评价均为合格。所有在院医务人员、患者和陪护人员,相关密切接触者和一般接触者均无相关症状且核酸检测为阴性。7月1日,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北京市专家组的总体评价,自7月2日7时起,北大国际医院正式解除封闭管理。(记者 牛伟坤 贾晓宏 孙乐琪)

(责编:李轶群、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