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为爱发声”项目介绍

2019年05月16日14:58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为了配合“五月血压测量月“(May Measurement Month,MMM)”项目的开展,全球70多个国家陆续发起“#BecauseIsayso”(#为爱发声#)公益活动,旨在强化公众血压测量意识,呼吁社会公众为爱发声,提醒身边的人定期测量血压,关注血压健康,不让高血压这个隐形杀手继续伤害所爱的人。施维雅在全球范围内大力支持这一项目的开展和推广。

2019年,中国高血压联盟及上海市高血压研究所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爱发声#五月血压测量月(MMM)公益项目,中国高血压联盟主席王继光教授亲自牵头,面向公众进行免费高血压筛查、科普教育及健康咨询等系列活动,该项目获得施维雅中国的大力支持。施维雅中国总经理Stephane MASCARAU先生亲自参与到项目的组织和策划中。

本次公益活动将覆盖高血压领域专家,患者及社会大众,通过线下与线上健康义诊,并借助媒体的发声,从而提升社会对高血压疾病的认知与重视;更将借助社会公益人物的带动力量,提升公众对于高血压防治的认知和重视。

通过企业、地标建筑、医院和药店等多渠道的义诊宣传,项目预计将覆盖4万名专业医务人员、14万高血压患者和200万公众。为爱发声,提醒身边的人定期测量血压,关注血压健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马晓慧、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