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声”公益慈善晚会在北京举办

2016年12月01日10:06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  今天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日,由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主办的“携手抗艾,重在预防” 主题公益慈善晚会昨日在北京举行。

爱源于心,赋于声。晚会上,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刘景智政委率钟丽燕、张英席、张仰胜等军旅歌唱家,用满腔热忱的爱心和美妙动人的歌声,呼唤全社会立即行动起来,加强预防,携手抗艾。同在蓝天下,健康伴我行。彝族歌唱家阿鲁阿卓、藏族歌唱家索朗旺姆演唱家乡歌谣,助力宣传预防艾滋病,传承公益慈善接力棒。新担任中国预防艾滋病宣传员、著名歌唱家白雪回顾起公益慈善路上的点点滴滴,期盼有更多人加入到公益队伍中来,奉献爱心,鼓励艾滋病患者勇敢的面对生活,以自强不息的勇气回报社会。

图为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王玉民理事长

据组织单位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王玉民理事长介绍,每年12月1日世界艾滋病宣传日,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都要组织形式不同的主题宣传活动,此次公益慈善晚会的目的就是向社会传递预防艾滋病工作任重道远,唤起全社会,尤其是青年人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警醒艾滋病就在我们身边,自重自爱携手向零艾滋病迈进。

(责编:权娟、许心怡)

推荐阅读

冬天对这些人来说是个坎!有几点必须要注意 很多人都听过,老人过冬是个坎,很多老人在冬天去世,特别是高龄老人。老人要是能扛过冬天,熬到春天,又能平安过一年。不管是研究数据,还是专家分析,事实也的确如此。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温润益肾过“小雪” 3款食疗方推荐 小雪,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0个。进入该节气,中国广大地区西北风开始成为常客,气温下降。南方地区北部也开始进入冬季。小雪节气提示我们到了御寒保暖的季节,广州市中医医院杂病门诊主治中医师高三德提醒,我们要重视调养自己的情绪,宜吃温润益肾的食物,亦可配合药膳进行调养。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