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中医师推荐方可当中医

2016年08月30日09:18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两名中医师推荐方可当中医

中医药法草案二次审议稿昨日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

草案明确,以师承方式学习中医或者经多年实践医术确有专长的人员,由至少两名中医医师推荐,经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中医药主管部门组织实践技能和效果考核合格后,即可取得中医医师资格;按照考核内容进行执业注册后,即可在注册的执业范围内,以个人开业的方式或者在医疗机构内从事中医医疗活动。(据新华社 记者王思北)

(责编:许心怡、权娟)

推荐阅读

指甲表面有竖线要当心肝 有些人发现自己的指甲上出现了棱线,殊不知这些棱线可能就是身体发出的危险信号。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一种走路姿势能防很多癌 科技的进步让生活越来越方便,人也同时在变懒。每天开车上下班,有电梯就不爬楼梯,有座位便不愿起身……然而,来自英国的最新研究显示,每天只要步行1英里(约1.6公里),患癌死亡风险就能降50%。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