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做好中医药发展“十三五”开篇

2016年08月25日14:0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原标题:吉林:做好中医药发展“十三五”开篇

  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刚刚闭幕,8月23日,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召开本系统工作交流会议,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的指示,部署快速推进吉林省中医药发展大计,做好吉林省中医药“十三五”开篇。

  为落实国务院《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提升健康服务能力,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在这次会议上全面部署中医药健康服务业建设布局,要求各地重点推进中医药特色老年健康中心、中医康复服务能力建设项目,这是吉林省政府年初确定的民生实事和政府重点工作。

  吉林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邱德亮在交流会上要求:要深刻领会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的讲话精神,转变服务方式,增强服务本领,抢抓机遇,顺势而为,要有大设计和大手笔,超前谋划,先行先试,创造出健康服务业的吉林模式,快速推进吉林省中医药健康服务业发展。(记者李晓峰)

(责编:权娟、许心怡)

推荐阅读

人到中年:保养肠胃,先抓三餐 人到中年,事业进入加速期,在家庭中也扮演顶梁柱的角色。但衰老也常常从中年开始,特别是肠胃,如果不加以重视,多种疾病就会随之而来。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这种物质会致癌?酱油可乐中都有它 近日,香港消费者委员会检测了市面上40款酱油和鲜露样本(38款为酱油或豉油,2款为鲜露),发现11款含微量可致癌物质4-甲基咪唑。广州老字号珠江桥牌蒸鱼豉油和珠江桥牌金标老抽王的两款热销产品也在列,一时引起热议。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