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菲巴斯德捐赠30万剂流感疫苗用于湖北洪灾后疾病防控

2016年08月02日16:54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8月2日,赛诺菲巴斯德公司向湖北省卫计委捐赠30万剂流感疫苗。这笔捐赠将支持当地政府及时开展洪灾后卫生防疫等工作,用于受灾人员及抗洪官兵的灾后疾病防控。

赛诺菲巴斯德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赛诺菲巴斯德对此次遭受湖北省特大洪灾影响的民众深表关切,并密切关注灾区目前的灾情进展,将全力支持湖北省政府开展灾后救援工作。赛诺菲巴斯德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疫苗研发和生产企业,愿意发挥在疾病预防方面的专业能力来帮助政府对灾后有可能产生的疾病爆发提供相应的救助,并希望通过预防免疫帮助阻断疾病的流行。

湖北省卫计委对赛诺菲巴斯德公司积极履行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全力支持赈灾工作的行为,表示了肯定和感谢。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企业信息,仅供参考。)

(责编:许心怡、权娟)

推荐阅读

中国人吃掉了世界一半的猪 吃这么多猪肉很危险 猪肉是国人饮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猪肉生产国和消费国,曾有人戏言,中国人吃掉了全世界一半的猪。如此巨大的猪肉消费量,引起了一些营养专家对人们健康的担忧。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夏天吃葡萄有什么好处?教你正确清洗葡萄的方法 夏天多吃葡萄会有哪些好处?现在正是吃葡萄的季节,酸酸甜甜的葡萄受到很多人的喜爱,适量食用葡萄还有你意想不到的好处呢。但是,葡萄的清洗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什么方法可以彻底清洗葡萄呢?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