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法媒教您创意厨艺:让您将牛油果吃出新花样

2016年08月02日08:3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法媒教您创意厨艺:让您将牛油果吃出新花样

【环球网综合报道】最近,照片墙(Instagram)的用户纷纷在网上晒出牛油果玫瑰的照片。这种新的吃法是将牛油果切割并摆放成玫瑰的形状,可以说既美观又美味。那么应该如何制作“牛油果玫瑰”呢?法国版《ELLE》将传授您这种简单而又美观的食物。

首先要买一个果肉饱满的牛油果,注意不要太熟。您还需要自行准备刀具,将牛油果一分为二并剥皮。进行好这几步之后,您需要将牛油果切成薄片(并不是完全切开,切片不要太薄或太厚)。切好薄片之后,您需要将牛油果慢慢地卷成扇形,这样牛油果玫瑰就做好了!

这种做法非常简单,但又高大上。在食用之前请您不要忘记在牛油果上浇撒少量的橄榄油、胡椒粉和盐,这样的牛油果配上一份煎蛋可以说是一份健康的充饥菜肴,绿色、精致又天然的牛油果玫瑰仿佛可以让您看到“玫瑰人生”。

自从人们对排毒和瑜伽的推崇达到顶点之后,人们又开始倡导“在吃得好的同时还要吃得漂亮”。据报道,照片墙近期出现了各种用普通健康食材做出的精美菜肴。这种精雕细琢的厨艺风格近期得到了充分的传播和发展。(秦一晟 王莉兰)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