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家谈判药品纳入新农合

2016年07月06日08:45  来源:健康报网
 
原标题:安徽国家谈判药品纳入新农合

  近日,安徽省卫生计生委、人社厅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将替诺福韦酯、埃克替尼和吉非替尼3种国家谈判药品纳入新农合保底补偿(可报销40%)和大病合规费用范围,城镇居民医保则将相关权力下放至统筹地区,由统筹地区根据实际情况决定。

  安徽省要求省医药集中采购服务中心将国家药品价格谈判结果在省医药集中采购平台上公开挂网,自7月7日起由医疗机构直接采购,按国家谈判价格实行零差率销售。(记者冯立中)

(责编:高奕楠、权娟)

推荐阅读

十几位老外在中国看病后,竟发出同一句感慨 记者在采访十多位在华生活的外国朋友后发现,饱受患者指责、批评、吐槽的中国医疗环境,在他们眼中却是另一番光景。不少人甚至觉得,比起国外情况,中国患者其实挺幸福。【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不同年龄该睡多久 睡眠过多或过少都不利健康。孩子每天要睡多长时间才算够?近日,美国睡眠研究会基于临床证据研究,发布最新指南,明确了不同年龄段孩子的最佳睡眠时长。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