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新闻要闻

首届北京协和下丘脑-垂体-性腺疾病论坛召开

2015年08月25日15:02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5日电 日前,第一届北京协和下丘脑-垂体-性腺疾病论坛暨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抗衰老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第三届青春发育异常疾病患友会在京举办。会议的主题是“为生命献礼,向患者致敬”,旨在为广大生殖内分泌医务工作者和相关疾病患者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为医生的技术和患者的需求提供“面对面”的碰撞机遇。

会议分为男性性腺疾病、女性性腺疾病、性发育异常、性早熟、性腺其他相关疾病和成年人生长激素缺乏症等多个专题,关注了人生不同生理时段健康的方方面面,从生命孕育开始,到生长发育,再到增龄衰老,体现“从生命起点关注健康”的先进医学人文理念。会议的一大亮点是率先采取了医生-患者同台、同为主角的形式。来自全国各地的80多位患友零距离地与医生分享他们就医路上的经历、感受与愿望,与会医生代表们、现场直观地了解疾病的表现和治疗后的良好效果。

本次会议由北京协和医院内分泌科垂体性腺组、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抗衰老专业委员会和北京华医智库医学技术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王曦)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