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内分泌失调带来色斑+痛经 推荐6个调理方

2013年11月26日08:32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内分泌失调带来色斑+痛经 推荐6个调理方

 内分泌失调带来色斑+痛经 推荐6个调理方

  女人内分泌失调会出现:黄褐斑瞧瞧爬上脸庞,肥胖总在不经意间造访,身体的某些敏感部位会出现肿块等不适……内分泌失调有什么危害呢?内分泌失调如何调理?爱美网健康为你揭晓。

 内分泌失调带来色斑+痛经 推荐6个调理方

内分泌失调带来4大问题:

  ●斑

  眼下的斑点一般对应的是子宫的问题,而颧骨上长的斑点和肝气郁结有关。如果在鼻子和嘴附近就是胃火气比较大;

  ●胃火大

  胃火分虚实。实火表现为多食善饥、上腹不适、口苦口干、大便干硬。可用栀子、淡竹叶泡茶喝。虚火表现为轻微咳、饮食量少、便秘、腹胀、舌红少苔。

  可吃些有滋阴作用的梨汁、甘蔗汁、蜂蜜等。火大到不致于要用药的程度,饮食调养就好。少吃香辛刺激性的、油炸的食品,多吃清淡的食物和新鲜蔬菜水果;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