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承德颈复康产品等因质量问题被曝光

2013年11月01日08:21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 (马晓慧)近日,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药品质量公告,将2013年第二季度抽验不合格药品结果予以公告。其中,承德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产品“北豆根胶囊”因水分不合格名列其中。

第二季度,福建省、市药检所在该省范围内对药品生产、经营和使用单位的药品进行了抽样检验,其中,中西药制剂抽验发现不合格药品57批次。

为加强对药品质量的监督管理,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根据《药品管理法》和《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的规定,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辖区内各级食品药品监管单位依法进行查处,并实施品种跟踪抽样检验。

相关链接:

福建省2013年第二季度药品抽验不合格品种汇总表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