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内分泌失调带来色斑+痛经 推荐6个调理方【5】

2013年11月26日08:32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内分泌失调带来色斑+痛经 推荐6个调理方

 内分泌失调带来色斑+痛经 推荐6个调理方

第二招:女人要激素

  说起来女人真是可怜啊,从第一次月经到绝经就是400多颗卵子,真的是用一颗少一颗,等用完了,咱作为小美女的命运也就基本结束了,只能尽力做一个优雅的老太太。

  每一次排卵的过程就是一次激素的代谢,体内激素水平正常的女人,脸色红润细腻。代谢不好的女人,脸上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毛病,比如黄褐斑。

  天然激素:大豆、石榴、淮山、当归、小茴香、雪蛤、蜂王浆……最有效的就是喝豆浆,因为大豆含有双向调节功能的微量雌激素。

  40岁之后可补充雪蛤或蜂王浆。雪蛤很好吃,补多了皮肤好,但子宫会长东西。蜂王浆到40岁以后可以开始喝了,可以让更年期延期而且减轻更年期症状。

  豆浆和蜂王浆都可以外用,生的新鲜豆浆可以用来做水分面膜,豆渣可以用来按摩身体去角质,蜂王浆也可以擦脸,比化妆品便宜天然,都是好东东。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