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直播预告:呵护骨骼健康 筑牢营养基石

2022年08月31日17:36 来源:人民网

骨质疏松症是一种以骨量低、骨组织微观结构损坏导致骨脆性增加、易发生骨折为特征的全身性、代谢性骨病。因其初期没有明显症状,所以常被人们忽视。骨质疏松应该如何预防?如何早期发现骨质疏松?

9月1日16:00,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骨质疏松和骨病科主任章振林将做客“人民好医生”直播间,就骨质疏松等相关内容和网友进行分享。

嘉宾简介

章振林,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骨质疏松和骨病主任,主任医师,国家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市骨疾病临床研究中心主任,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临床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中华医学会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疾病分会主任委员。

擅长:

代谢性骨病的诊治,包括原发性骨质疏松症-绝经后骨质疏松症和老年性骨质疏松症。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App,点击“首页轮播图”进入栏目进行收看。

更多贴心易懂的健康科普,三甲名医直播互动,请关注人民好医生APP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 “下载人民好医生App”,下载后进入客户端收看。

重要提示: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责编:曹淼、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