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2021中国营养健康行业领袖峰会即将举办

2021年12月29日08:45 来源:人民网

为进一步加强营养科研能力建设,提高国民营养健康素养,在中国营养学会、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指导下,由国药励展、北京邦尼营策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营养学会营养与保健食品分会、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营养促进专项基金支持的2021中国营养健康行业领袖峰会将于12月29日上午10:00在线上举办。

据了解,该活动将邀请国内食品和营养领域专家、企业代表及媒体机构,聚焦保健食品、营养产品的研发创新和成果推广,以主题报告、圆桌论坛的形式,就健康食品创新与机遇、科学应用的科研转化与应用、健康新概念促进消费新增长等话题进行交流和分享,共同展示中国营养健康行业发展新趋势、新成果和新理念,促进我国营养保健行业的创新发展。同时,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活动将采用3D虚拟会议室形式在线上举办,人民健康客户端、人民好医生抖音和头条号对本次活动进行同步直播。

(责编:董童、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