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直播预告:做自己的救星 乳腺癌如何早诊早治

2021年10月26日10:10 来源:人民网

乳腺癌的预后与疾病的发展阶段密切相关,疾病越早被发现,则患者5年内存活的机会就越大,因此早诊早治尤为关键。10月26日(周二)15:00,“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将邀请河南省人民医院乳腺外科主任医师刘慧进行视频直播,为您科普乳腺癌早诊早治的相关知识,千万不要错过。

专家简介:

刘慧,河南省人民医院乳腺外科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乳腺疾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乳腺疾病专家培训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肿瘤医师分会乳腺癌学组委员,河南省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河南省医院协会乳腺疾病管理与创新分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医学会乳腺病学分会常务委员。

擅长:乳腺癌的早期诊断和综合治疗,乳腺肿瘤整形修复及乳腺良性肿瘤的微创治疗。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客户端。

直播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请扫描二维码下载后提问,或在苹果市场、安卓市场搜索“人民好医生”,即可下载。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下载人民好医生App”。

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责编:曹淼、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