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直播预告:防治青少年游戏沉迷不仅仅是限制时间

2021年10月11日15:46 来源:人民网

长时间沉浸在游戏之中,使得很多家长担心孩子沉迷游戏影响学业和生活。预防青少年沉迷游戏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怎样才能有效的帮助孩子合理安排游戏时间?10月12日10:00-11:00,人民日报社旗下新媒体客户端“人民好医生”将邀请北京安定医院抑郁症治疗中心病区主任、精神科副主任医师沙莎做客直播间,和大家一起关注防治青少年游戏沉迷,欢迎大家收看!

嘉宾简介

沙莎,精神科副主任医师,心理治疗师/注册系统督导师。北京安定医院抑郁症治疗中心五病区主任,心理治疗教研组副组长,北京市属医院援鄂医疗队队员。

中华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进食障碍协作组委员,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系统注册系统督导师(D-21-038),中国心理卫生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精神科医师分会精神分析工作组 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精神卫生分会委员,2019年北京市西城区优秀医师,北京安定医院十佳获得者;2020年北京市级记功奖励。

擅长:抑郁症,双相情感障碍及失眠等疾病的诊疗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客户端。

直播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请扫描二维码下载后提问,或在苹果市场、安卓市场搜索“人民好医生”,即可下载。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下载人民好医生App”。

重要提示:

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责编:曹淼、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