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直播预告:孩子腹泻怎么办?专家带你探秘“婴幼儿的小肚肚”

2021年10月11日15:42 来源:人民网

婴幼儿腹泻是婴幼儿期频发的一种胃肠道功能紊乱,以腹泻、呕吐为主的综合征。好发于夏秋季,疾病的病因较为复杂。孩子出现腹泻怎么办?婴幼儿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进行保健?

10月13日 15:00-16:00,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儿科主任徐樨巍;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儿科医师杜燕燕将做客“人民好医生”APP直播间,与大家分享“婴幼儿腹泻”相关科普知识。欢迎届时收看。

专家简介

徐樨巍,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儿科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儿童医学中心消化专科联盟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消化学组副组长、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炎症性肠病学组儿科协作组副组长、北京医学会儿科消化学组组长、北京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幽门螺杆菌学组副组长、 北京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儿内科专科委员会委员。任中华儿科杂志、中国实用儿科杂志、中华临床医师杂志、临床儿科杂志、中华实用儿科临床杂志等杂志编委。

擅长:诊治小儿呕吐、腹泻、腹痛、黄疸等消化道症候群及疾病,从事临床工作30余年,在儿童感染、消化系统疾病及症候群都积累了较丰富的经验。

杜燕燕,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儿科医师。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客户端。

直播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请扫描二维码下载后提问,或在苹果市场、安卓市场搜索“人民好医生”,即可下载。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下载人民好医生App”。

重要提示:

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责编:曹淼、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