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林南:以药品“适老化改造”关爱和服务老年群体

2021年09月10日09:23 来源:人民网

9月9日,由人民网·人民健康联合《中国摄影》杂志、北京师范大学启功书院主办,河北百善药业有限公司协办,药品安全合作联盟支持的“您好,阳光老人”——2021中老年书画摄影展示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河北百善药业有限公司总裁林南表示,老年人群的衣食住行、健康、娱乐和生活等方面存在非常庞大的需求。对泛年龄产品进行“适老化改造”,使其更适合老年群体使用,将是未来每个有担当的企业积极实践和探索的事。

河北百善药业有限公司总裁林南

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我国60岁及以上人口超过2.6亿。老年人群的衣食住行、健康、娱乐和生活等方面存在非常庞大的需求。

林南介绍,公司自成立以来,以专业做中老年专用药作为企业精准定位,十几年来致力于研究中老年人的特殊体质,与药品专家深入探讨中老年用药安全问题,并与中国和国际上的安全用药组织共同传播和呼吁“中老年要用中老年的专用药品”的科学用药理念。

“作为制药企业,我们始终从遵守人体自然科学的角度去关爱每一位老年人。”林南表示,百善药业“阳光老人”中年人专用药最初的研发理念,就是力求中老年专用药在治病的同时,能够最大化地减少药品对器官的伤害和负担;为促进老年群体安全、正确地用药,避免出现了药物漏服、少服、多服等情况,公司推出的“阳光老人一次一窝”专利包装,对专用药品每次服用量进行打包并标注服用时间段,以药品适老化改造为中老年朋友提供更好的服务。

林南提出,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加剧,提高老年人晚年生活质量任重道远。公司也力求通过产品和服务,关心关爱老年群体,为提高老年人的生活品质,持续提供健康服务。

点击识别二维码报名参加

(责编:董童、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