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羚锐连续9年开展全国性“防暑降温,助力高考”公益活动

2020年07月08日10:2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7月7日,为期两天的高考拉开帷幕。在全国120个城市200多个考点,羚锐制药的志愿者们设立爱心帐篷,穿上白色小羚羊T恤衫,带着防暑药品、退热贴、免洗手消毒凝胶、矿泉水、花草茶等物品,为考生及其家长提供舒适、便捷的待考环境,让考生们能够怀着一颗平静的心,从容应答。

据介绍,今年是羚锐制药连续开展全国性“防暑降温,助力高考”公益活动的第9个年头,公司累计捐赠爱心物资价值近千万元,近20万名考生感受到羚锐的贴心服务和关爱。

据了解,志愿者还为现场陪考家长提供了茶水、清凉贴和按摩服务,以缓解他们的焦虑心情。遇到有腰腿疼痛、颈椎不适的家长,志愿者热心为其讲解骨关节疾病及运动损伤的日常防护知识,并进行按摩、体验服务。

多年来,羚锐制药常态化开展扶贫助学、助力高考、金秋圆梦等社会公益活动,惠及数万贫困学子。今年,公司还向18所学校捐赠价值130万元的防护物资,助力复学复课师生的安全健康,充分体现了新时代羚锐勇于担当的企业责任和回馈社会的大爱情怀。

(责编:欧阳易佳、孙博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