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2019年度中国中药工业百强”揭晓 羚锐制药上榜

2020年08月27日09:5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8月25日,2020全国药店周暨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年会在云南昆明举行,现场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羚锐制药凭借综合实力荣登“2019年度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第31位,较去年提升9位;该公司的通络祛痛膏、培元通脑胶囊还入选了中国城市社区卫生中心/站中成药市场TOP20品牌。

据羚锐工作人员介绍,多年来,该公司通过与知名高校强强合作,用中医的理论、西医的方法、创新的技术,对通络祛痛膏不断进行研究和改进,有效增加了贴膏的透气性,消费者贴敷后更加舒适,获得了连锁终端和客户的一致好评。除产品创新外,该集团还积极对传统的生产技术和工艺、生产和监测装备进行全方位、全流程的智能化改造,综合生产效率提高30%以上。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近年来,为将中医药健康智慧传递给更多大众,公司立足医药制造主业,积极开拓大健康领域,对健康养生产品不断深入研究,先后开发出多种产品,努力实现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的新转化、新发展。

据了解,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自2006年创办以来,已成为国内影响力较大的医药排行榜之一。

(责编:董童、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