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曼月乐月经过多的适应症更新获批

2020年06月19日16:40 来源:新华网

近日,拜耳公司宣布,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已批准曼月乐(左炔诺孕酮宫内节育系统)适应症更新:“月经过多。对于结构性月经过多患者,应优先治疗原发性疾病。”曼月乐(左炔诺孕酮宫内节育系统)为治疗月经过多提供了一种有效的非手术选择。

拜耳处方药中国副总裁郎志慧博士表示,“曼月乐在中国已有长达20年的临床应用;曼月乐月经过多适应症更新为患者提供了更明确的治疗选择,这也体现拜耳继续努力改善妇女健康的承诺。”

月经过多是异常子宫出血中的一种类型,研究显示约三分之一的女性一生中经历过月经过多这样的症状,严重影响了女性日常生活和工作。英国NICE指南对月经过多的定义为大量月经出血,可单独发生或与其它症状合并发生,影响女性身体活动、社交活动、情感和/或身体生活质量。

很多女性把月经量多当成正常的现象,认为“月经排毒”,甚至头晕贫血影响了日常生活和工作也不去治疗,严重危害女性身心健康。

曼月乐(左炔诺孕酮宫内节育系统)是小巧而柔软的T型支架,在宫腔内缓释孕激素。曼月乐(左炔诺孕酮宫内节育系统)于1998年在中国获批用于避孕和特发性月经过多,全世界有超过1亿女性使用。

小巧而柔软的T型支架曼月乐(左炔诺孕酮宫内节育系统)

(责编:刘卿、孙博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