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高巍: 公立医院党建云平台已进入调试阶段

2019年12月25日08:5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12月16日,“强县域 千县行”全国片区交流会、全国县级医院综合能力提升典型案例宣传四川站活动在成都启动。会上,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大项目组高巍在“公立医院如何进行党建宣传”的主题演讲中表示,公立医院党建云将成为公立医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首选终端。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大项目组高巍

高巍表示,党建包括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等几个大的方面。其中制度建设作为一个非常重大的课题,放在了重要方面。

高巍在演讲中强调,党建工作应和实际工作、个人成长、素质提升相结合,不能搞两张皮互相扯。

针对党建宣传如何开展,高巍表示,内容不一样,选择的宣传方式也不一样。开展党建宣传需要注意以下三个方面:

一是明确大方向。要在中央的大政方针下进行宣传,明确到底要宣传什么。

二是材料要过硬。材料准备要扎实充分,要多渠道搜索材料,对于网上来的材料要谨慎小心,不能“拿来就用”。

三是宣传切口要找准。要善于从宏观上把握党建工作的内涵,善于分析宣传任务,通过挖掘小切口、增强故事性等方式提升党建宣传吸引力。

最后高巍指出,目前正在调试的公立医院党建云将会成为公立医院党员党性教育、学习提升的重要平台,成为公立医院创新做法,典型经验的交流展示平台。(王国菁)

(责编:王国菁、崔元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