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企鹅医生召开“未来健康主义”新品发布会

2018年06月29日16:2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6月28日,企鹅医生(Tencent Doctorwork)在盈科中心举行以“未来健康主义”为主题的2018新品发布会。在这次活动中,企鹅医生把顶级写字楼盈科中心打造成了一个“智慧健康商业体”的超级样板间,用企鹅诊所、健康小站、健康终端以及一系列的智能科技产品和服务来诠释对中国新中产未来健康生活方式的想象。

活动现场

关于企鹅诊所的内涵,企鹅医生创始人兼CEO王仕锐在发布会上用三个关键词进行了诠释:“全科”、“全程”、“全心”,还推出了适合中国国情的HMO式家庭医生服务,以及一系列的场景化健康服务包产品,要让企鹅诊所成为中国中产家庭健康消费的入口和连接器,让健康变得更简单。

企鹅医生创始人兼CEO王仕锐在发布会上发言

“不止于诊所,而是一个健康空间”,这是王仕锐强调的一个概念。除了把各种的健康产品、服务、金融等资源进行严选整合、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外,企鹅诊所更是精心打造成为连接所有医生的共享健康空间,要让优秀的医生拎包入驻,把企鹅诊所变成所有优秀医生的个人品牌工作室。并推出了包括口腔、妇科、儿科、中医、康复、大病术后管理等多项标准化的多点执业项目。

在发布会现场,企鹅医生推出了两款健康体验黑科技产品:健康终端和健康小站。

李女士在健康终端前,一一点击产品试用,并分享了自己之前的尿检体验,她说:“之前在医院做健康检查的时候,尿常规指标有一个特别小的问题,但是因为这个小问题,我还是得请假,花一天的时间排队去医院再次复诊,这让我很苦恼,现在我专门体验了一下这个尿常规检测,3分钟不到就能拿到结果,不用请假去医院,更不用去医院走挂号、排队、候诊等等费时的流程,感觉很便捷也很时效。

而定位于“未来诊所”的健康小站,则能够为用户提供常规的健康体征监测以及远程面诊、吸氧放松等功能。旨在通过健康小站的部署,让更多的社区、写字楼用户能够快速的获取到优质的健康医疗服务。 

(责编:许心怡、崔元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