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企鹅医生携手人民日报 《医生朋友,一生朋友》主题片献礼中国医师节

2020年08月20日14:03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8月19日,中国医师节,一部《医生朋友,一生朋友》医师节献礼片,在人民日报、中国新闻周刊、头条新闻等主流媒体渠道上线。

该片由人民日报发布、企鹅医生特约支持,从全新视角,让我们看到每一位医生简单而真实的日常,以此致敬每一位平凡而伟大的医生。

(人民日报推送截图)

无论是救死扶伤、妙手回春,还是与死神争分夺秒,医生这份伟大神圣的职业,受人敬仰。《医生朋友,一生朋友》从独特的视角,看到了医生背后真实且平凡的一面,他们和普通人一样,同样在经历柴米油盐酱醋茶,同样怀揣着最真挚的情感。正如视频中所表达的,“看惯了你们逆行而上、救死扶伤,更珍惜你们光环之下的模样,真实与平凡,喜怒和悲欢,请你们继续轻松可爱,因为所有的一切,我们都理解。”这些守护人们生命的医生朋友,是我们一生的朋友。

(人民日报客户端开屏海报以企鹅医生正夫口腔陈蕊蕊为原型)

疫情期间,企鹅医生12位医护人员请战“逆行”,走上一线。企鹅医生负责人表示,此次,人民日报发布、企鹅医生特约支持的《医生朋友,一生朋友》暖心视频,让我们走近白大褂下的每一个平凡而伟大的医生,为第3个中国医师节献礼,向全国卫生与健康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