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北京华佑医院落成 物质成瘾诊疗领域再添新引擎

2018年06月08日16:4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今天上午,由中信产业基金全资控股、隶属于华佑医疗集团旗下的北京华佑医院正式开业。据了解,北京华佑医院是华佑医疗集团打造的一家专注于物质成瘾、精神和心理疾病诊疗的旗舰级医院。

北京华佑医院开业典礼

中国禁毒基金理事长 杨凤瑞

开业典礼以“佑护无毒梦想,点亮精彩人生”为主题拉开帷幕,中国禁毒基金理事长杨凤瑞在致辞中表示,北京华佑医院不仅拥有完善的科研开发体系、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设施设备,还有一支素质高、技术精、品德好的医疗技术队伍,是我国同行业医院中的旗舰级代表。

中国药物滥用防治协会会长 郝伟

时下,戒瘾问题正在日益得到社会的关注和正视,但对于许多罹患物质依赖的患者来说,他们实际承受的痛苦和所面临的困境并不容易得到专业有效的治愈和解决。就专业系统化地诊疗而言,克服患者的物质依赖固然重要,治愈精神和心理上的创伤也同样不可忽视。目前,国内的戒瘾康复医疗发展依然需要得到更多重视和鼓励。

出席典礼的华佑医疗集团 CEO殷学昌表示,华佑医疗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西安等地拥有了多家自愿戒瘾与精神疾病专科医院。北京华佑医院将以领先的科学技术、严谨的敬业态度、严格的工作规范和一流优质的服务,为我国戒瘾、精神、心理医疗事业做出新贡献,为我国医疗健康行业注入新活力。(权娟) 

(责编:许心怡、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