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中科大厦落成典礼暨入驻仪式在南京举行

2020年08月26日14:3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8月26日,中科大厦落成典礼暨入驻仪式在南京市江宁区中科路8号举行。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院长杨桂山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党委书记谷孝鸿、中国科学院研究员冯敏、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王维佐、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王连安、中科健康产业集团总裁冯鹏出席活动并为中科大厦落成启用剪彩。

杨桂山在典礼致辞中表示,非常高兴参加中科大厦落成、启用典礼,与中科各位员工一起分享这份喜悦。中科集团作为国内保健食品行业的排头兵,也是我们中科院科技成果转化的成功案例。中科长期以来重视科技创新、注重新品研发,从所里藻类科研项目起步,然后从小到大、由弱变强,专利和产品研发都在行业前列,形成今天这样一个现代化的企业。讲诚信、富有开拓精神、让中科不断发展壮大,树立起优秀的中科品牌形象。衷心祝愿中科在新的起点上做出更大的成就。

据相关人士介绍,中科大厦的落成和启用,既是中科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也是中科前进路上的一个新起点。1984年,在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中科当时还只是所里一个科技成果转化部门,通过不断发展逐渐壮大。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作为中科集团领导单位,一路见证了中科在产品研发、现代企业制度建立的艰难历程。

(责编:董童、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