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癌症早筛到底有没有必要?

2018年05月23日08:38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目前,我国大肠癌的发病率越来越高,50 岁以上的中年人尤其高发。大肠癌在早期通常没有明显症状,许多患者确诊时已经是中晚期,治疗的最佳时机已经错过。其实,在所有癌症中,肠癌是最容易预防、却是最少被预防的癌症,这样的现状令人可惜,如何才能让国人更有效的筛查肠癌,提高早筛的意识?近期,浙江诺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CEO朱叶青做客健康大讲堂栏目,和网友介绍并分享了癌症早筛的必要性。

【嘉宾简介】

朱叶青,浙江诺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CEO。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化学学士,光华管理学院获得MBA学位。2010起担任GE金融亚太区董事总经理。2014年1月创立天得一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并担任公司总裁。2015年作为联合创始人加入诺辉健康,并担任公司CEO。

(责编:王亚微、赵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