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宝宝树小时光升级 “百万故事妈妈计划”构建亲子阅读新场景

2018年04月24日17:0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 (记者权娟)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宝宝树小时光品牌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宝宝树小时光负责人陈修楠在发布会上宣布,我们将依托于流量优势,与全行业优秀阅读内容生产者展开广泛合作,率先为中国母婴家庭搭建一个“阅读”开放平台,鼓励与帮助全中国的母婴家庭人群享受亲子共读美好时光。

(宝宝树小时光升级为有声阅读+成长记录并举的家庭服务平台)

据发布会上公布的相关调研结果显示:近70%家庭的宝宝每天都在“阅读”,超过86%的家长认为“阅读”是宝宝早期教育最重要的形式之一。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宝宝树宣布旗下家庭记录式App宝宝树小时光全面升级为母婴家庭人群专属有声阅读+成长记录服务平台。

“作为中国母婴家庭流量入口级平台,宝宝树以全产业链商业生态布局实现中国母婴家庭消费场景的全面覆盖,满足母婴家庭人群的需求升级。”陈修楠表示。

据介绍,宝宝树小时光正式从家庭记录式工具型产品全面升级为有声阅读与成长记录并举的产品型家庭服务平台。其中,宝宝树小时光的“录故事”功能旨在帮助中国年轻家长们为孩子们打造属于自己的有声故事内容,实现高质量的亲子陪伴,享受自由而亲密的亲子生活。

当日,宝宝树还发布了百万 “故事妈妈”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专业的指导与扶持,在全国范围内培育出百万名热爱分享并擅长阅读的妈妈,将妈妈们讲的故事分享与传播给更多的家庭、陪伴更多孩子快乐成长。发布会现场,著名演员孔维受邀成为宝宝树“故事妈妈”大使,与宝宝树小时光共同推动亲子共读普及化发展。

(责编:李轶群、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