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血液净化专场将在京举办

2018年03月11日14:1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积极推动健康产业良性发展,促进全民健康素养稳步提升。人民网·人民健康将联合中关村血液净化诊疗技术创新联盟,于3月16日下午共同举办“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创新净界·透亮未来”血液净化专场,回顾血液净化领域发展成果,共话血液净化未来,以促进血液透析和腹膜透析事业的发展。

据会议组织方介绍,来自国家卫计委医政医管局、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医院管理研究所,北京市民政局,中国医院协会,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郑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山西省人民医院,中关村血液净化诊疗技术创新联盟的领导,以及百余位业内专家学者、跨国企业和民族企业代表将齐聚一堂,围绕“血液净化医疗改革与创新,壮大民族品牌,助力全民健康”这一主题,共同探讨新时代透析产业的发展方向,为推进腹膜透析与血液透析的医疗创新与改革、智能时代血液净化技术创新突破、造福尿毒症患者建言献策。

(责编:聂丛笑、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