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创·领未来——士卓曼创新峰会”在上海召开

2017年10月27日15:3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10月25日,由士卓曼公司主办的“创·领未来——士卓曼创新峰会”在上海召开,国内外口腔种植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口腔种植美学、创新产品的研发和种植数字化技术的应用等话题,旨在为中国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口腔种植解决方案。

中国传统的观念认为,缺失了一颗牙齿,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其实当天然牙齿最终缺失之后,需要通过修复来恢复咀嚼功能。传统的修复方式可能会使您觉得不舒服甚至有时需要牺牲健康牙齿为代价。

专家介绍,种植牙因其与天然牙功能、结构以及美观十分相似的修复效果,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缺牙患者的首选修复方式。口腔种植体因其良好的长期存留率,被誉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

“2017创·领未来”新品上市会上,士卓曼集团更是推出其全新产品——具备钛锆合金材质和亲水表面的锥柱状种植体BLT,带来了稳定性和最大的可预期性;Roxolid全系种植体丰富口腔种植微创治疗;ProAch全口无牙合螺丝固位修复解决方案以及来自法国安卓健axiomPX种植体,为价格敏感的患者带来治疗解决方案。

目前,口腔种植数字化,正在逐渐应用于口腔治疗的各个领域,其益处也逐渐被广大医生与患者所体会。如今的数字化精准技术完全贯穿整个种植治疗的诊疗流程,让患者种植治疗的每一个步骤都精确无误,完美呈现。

(责编:聂丛笑、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