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儿童牙齿及颜面部发育管理中心落户泰康拜博口腔

2020年06月02日14:54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5月31日上午,专为少年儿童打造的全周期口腔诊疗服务专门机构——泰康拜博口腔儿童牙齿及颜面部发育管理中心(PDOC)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俞光岩表示,此次儿童牙齿及颜面部发育管理中心应时而生,将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量身定制个性化口腔诊疗方案,帮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使他们可以享受到安全、有效,一站式的口腔诊疗服务。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副秘书长王渤表示,泰康拜博口腔多年来不断开展公益行动,积极宣传儿童口腔健康知识,帮助孩子们从小培养正确的口腔保健意识,促进口腔健康行为养成。儿童牙齿及颜面部发育管理中心的成立,在深耕学术研究、搭建学术平台的同时,必将进一步推动儿牙公益事业的发展,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泰康拜博口腔CEO朱正宏致辞,泰康拜博口腔是泰康打造大健康产业的重要一环。泰康集团董事长陈东升提出将保险产品与医疗服务相结合的理念,泰康拜博定位高端口腔服务,打造“支付+服务”的齿科闭环新生态,为中高端人群提供优质口腔医疗与健康服务。儿童牙病是可防可治的,通过专业的儿童商业健康险,以及宝贝护牙成长计划等特色产品,将先进技术与实际需求高效结合起来,以客户利益为核心,使孩子拥有高品质的口腔诊疗服务与体验。

泰康拜博口腔北京事业部总经理张竞表示,儿童牙齿及颜面部发育管理中心通过打造“资源共享、联动发展”的专业平台,将为我们的医生提供更加专业、广阔的学科交流平台。同时更好的帮助家长朋友们解决孩子看牙难的切实问题,使孩子可以真正享受到安全、有效地口腔治疗及服务,一路陪伴他们健康成长,这也是泰康拜博口腔的不懈追求。

儿童口腔健康对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为更好地践行《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积极宣传儿童口腔健康管理服务,从儿童时期培养口腔保健意识,促进口腔健康行为养成,早日实现全民口腔健康。活动当天,中华慈善总会·泰康拜博爱心基金正式启动儿童牙齿早防早治公益计划,通过免费为适龄儿童进行龋病风险及颌面部错颌畸形筛查,让孩子的牙齿可以得到“早预防及时治”,拥有更加整齐健康的牙齿、更美的面型和更自信灿烂的笑容。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相关新闻